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LINE ID: http://line.me/ti/g/pKRq3aprs-

國度領袖企業經營管理

學分: 3 學分
講師: 賴張崇岐

原價$ 5000

會員價$ 4700

數量:
611

程目標:

  1. 應用這些經營管理的教導,每位企業主,經營管理者,職場從業人員,都能帶回到聖經裡,讓人順服神,經歷蒙福、成為河神心意 的經營管理者,共同創造出健康有創意活力盎然的企業與人生。這正是約書亞記一章 8 節的應許。
  2. 期望每位學生透過課程,都會成為好的經營者,且聽上帝話的人。

 

課程簡介:

  1. 國度領袖企業經營管理是面對不景氣的上策,不只是提供企業主,經營管理者,職場從業人員信仰靈修之道,也實際提出 案例做討論與研究探討,舉凡在:公司與財務管理的主權,領導組織與人力資源,市場行銷與規劃,講授企業經營守則,為人雇主 與員工的成功秘訣。
  2. 國度領袖企業經營管理課程,是以聖經為基礎的 MBA 課程,適合基督徒經營者,或說是組織理財的絕佳課程,亦適合教會、醫院、 學校及協會各種組織主管參學習,成為一位神喜悅,合神旨意的優質管家,原則與實際並重,可協助學生完成神對其在職場上的呼 召。

 

課程評鑑:

課程觀看完,可付費申請評鑑,申請方式請於訂購後,參閱課程評鑑。

 

課程互動:

  1. 使用數位平台,隨時留言發問。
  2. 每月固定時段(1.5小時) 與老師在數位平台互動諮詢。
    時間:每月第二個 週一19:00-20:30線上諮詢
    方法請於訂購後,參閱課程互動平台。

 

建議教材或參考書目:

  1. 經營有道
  2. 聖經管理解碼(實際運作篇)

 


 
師資介紹:
 

講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