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LINE ID: http://line.me/ti/g/pKRq3aprs-

職場宣教的理論與實務

學分: 0 學分
講師: 周正達

原價$ 3190

特價$ 1999

數量:
868
異象媒體-教會傳播心理學

 

課程目標:

期待同學上課後,能清楚定義召命、門徒、和事奉等基本工作與職場神學概念和專有名詞。了解並有能力重述聖經關於召命、門徒、和事奉之經文原意。了解職場宣教的概念與聖經的根據。將習得之聖經原則轉化成在其職場情境中,能實際參與宣教的應用。

 

課程介紹:

「職業是否是神的呼召?」

「神呼召我去做目前的工作嗎?」

「我如何在我的職場上工作同時也服事神?」

 

以上是基督徒心中常自問的問題。

對於基督徒面對「上帝是否呼召基督徒以各種工作,來達成大使命的事奉?」提供聖經觀點及實際方式的探討。

 

從舊約的召命(qara)說到上帝的選民參與上帝在祂創造的世界中,所要完成之宏偉的計畫,到新約中上帝預備人進入救恩、追求聖潔和完成基督對所有門徒的大使命(馬太福音28章),了解每位基督的跟隨者在其工作職場上,需要認清上帝對祂子民的託付何在。

 

今天在職場工作的信徒應該如何看待神對我們的召命?職場信徒又應該用何種的態度來與神同工,才算是做成神要人在今世中祂所交付的工作?

 

本課程將探討聖經對職場宣教相關的教導,與實際做法上的難處。

 
此課程為純觀賞課程影片,無評鑑與互動服務。

講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