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LINE ID: http://line.me/ti/g/pKRq3aprs-

鄭心柔同學-見證

鄭心柔同學-見證
Nov
18

鄭心柔同學-見證

A- A A+
還記得剛進藝術媒體學院的那年,我正計畫著要考研究所,某天下午電話響起,是教會牧師的感動邀請,心裏雖然有平安,但是深知這個決定意味著我需要放下我的計畫,這讓我感到不知所措,最終卻在禱告裏面決定順服。感謝主,我做了正確的決定!
 
藝術媒體學院很特別,進入學院的每一個學生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異象導航。記得麗娟牧師曾經跟我說:「當我預備在辦這間學院的時候,天父告訴我,進入這間學院的每位學生,他們的異象都會被落實,這是神對我最大的promise!」
 
我還記得,在第一次的異象導航中,神讓我知道,衪把一些不太做事、無法把事情具體化、天馬行空的人、很會說好聽話但是不能落實的人託付給我,我可以把他們放到很好的地方,我會知道如何把他們分成不同的類別、用不同的方式把他們帶起來。天父讓我成為一個幫助別人提升、提升到對的位子的人。
 
在這段學習期間,上帝不斷的教我畫圖、設計,教我如何讓教會的敬拜、所有應當要提升的就能提升,因為我知道這是我來讀藝術媒體學院最大的目標。神使我好像一艘油輪,帶著一群人去遊覽、去生活,去看一些必要看的地方,這艘郵輪好像在每個停留點都是被設計過的,且在每個停留點上都獲得了許多的資源。
 
 
讀到目前為止,天父挑戰我寫了好幾首新歌,很恩典的是每一首都有被公開的發表、演出過、無論是戲劇主題曲、詞曲創作的參賽、讚美操詩歌改編國際大賽等,都獲得了不錯的評價與回饋,最重要的是每首歌都成為了我生命中恩典的軌跡。
 
來到藝術媒體學院,到如今邁入第三年,從第一年在有限的時間中,調適學習的壓力,到如今越來越進入狀況,可以平衡課業、工作、服事,老實說真的不容易,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但是正因著如此更加經歷天父的恩惠,透過學院的課程,每個月的面輔幫助我們更多對焦於神,且能成為需要者的幫助。
 
當我回頭檢視這三年,天父在每一個學期都不斷地擴張我的境界,服事、工作、各種環境情況,我發現天父真的在落實祂給我的異象。我知道神正在塑造我的生命、調整我的眼光、調整我對祂的認識,以至於我能夠在許多不擅長甚至需要信心跨越的時刻與祂同行,我相信還會有更多的驚喜等著我去經歷,而我也能站穩在我是天父女兒的身份、自我價值認同感中,不再只是"做事",而是開始享受每一個能與祂一起"冒險"的機會。
 
 
LORD YOU ARE GOOD, ALL THE TIME!
 
1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