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Facebook Messenger
LINE ID: http://line.me/ti/g/pKRq3aprs-

James Varabkanich

James Varabkanich
Jan
1

James Varabkanich

A- A A+

作為在動畫行業打拼37年的資深動畫師, James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被迪士尼動畫師Eric拉爾森雇用, 並參與制作了超過50部影片,其中包括2D和3D的動畫電影, 例如: 《白雪公主》、《木偶奇遇記》、《小姐與流氓》、《狐狸與獵狗》、《花木蘭》等。他還為FX影片、20世紀福克斯、索尼、環球影城等知名公司製作超過20部電影和幾十部電視劇及電影短片。他第一次參與CG動畫電影是在史提芬•斯皮爾伯格的「卡斯帕」, 在那裡他得到了工業光魔DENNIS MUREN的指導。

 

最近我們能看到的他參與的作品包括2014年播放的《猩球崛起》,還有20世紀福克斯的電視劇《美國恐怖故事》等。為迪士尼製造的大型主題公園「黑暗騎士」和環球的「THEAVENGERS」,「冒險時刻」,以及中國廣州的「CHIMELONG OCEAN KINGDOM」。 2010年與Huhu結緣並加入Huhu工作室。

465